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tqtq^^感动。。。

wang wang kor kor
真的好谢谢你噢
在吉隆坡
你都很照顾我
都教我我不会的功课
还每天陪我聊天
我真的好开心哦
也copy了好多戏给我
谢谢

不过你最让我意外的是
你竟然真的跑去
预订了那只手表给我
当生日礼物
超感动的
可是很贵讷
说你浪费钱
结果你却说可以帮你keep fit噢....
真的服了你啦...
那只表只好叫你收住先
等我真正生日再送我喽....
你却说怕弄坏
哈哈
可是还是要你收哦
blek~~

然后你还说不必告诉谁
是你送我这只表
只说是个无名氏
真的炸到...
哈哈哈

昨晚也谢谢你
陪我聊天
叫我不必担心成绩
我才没那么害怕

今天你也帮我查成绩
告诉我这个好消息
真的好开心哦
谢谢你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