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怪怪的。。

今天比较有心情要update blog吧。。实在是懒惰噢。。说说昨天的吧。。开始喽~~

昨天一整天都好闷好显,因为上课时间竟然是在下午四点噢。。所以昨天做猪做到十二点多才愿意起来。。。厉害吧。。嘻嘻~~起来后也没东西做,就只可以面对着电脑一直按一直按。。想说也很无聊就读了灯下要去上的macroeconomic,其实有点复杂,不过再读下去就比较简单了。。哈哈~

总于的总于。。时间要到了,就赶去学校等朋友一起上课咯。。去到那里就看见了他的好朋友,就有些奇怪他怎么不见了。。不管他的,就走去meet我的geng,哪里知道全部都爱迟到的,只有一个38mark坐在那里等,就去join他咯。。哈哈。。那个天气真的是有够够力的热啦。。学校是不会装风扇在外面的喔。。害我热到脸又变红红了。。讨厌啦。。他们一个比一个慢来,就奇怪好友还没来的,因为平常她都很准时的,就sms她咯。。。哪里知道她太过幸运了,车可以在半路坏掉的噢,所以没来上课了。。剩我一个好可怜噢。。哈哈,一点都不,我还有我的geng嘛。。

omg,总于里面的老师肯放人了,直接高兴啦,不用做烧猪了。。。进到里面冰冰的感觉超guddo的。。不懂要跟谁坐就坐在男生那geng的后面那排咯。。哪里知道他的好友竟然转过来跟我说他那里没为了,待会他来了可以做我隔壁吗?这种事后有谁会讲不可以的哦。。勉强说了可以。。开始上课了,他也还没来,所以就比较没酱怕了。。嘻嘻。。macro老师很不错呢,她教的都会明白,可能自己有温习过吧,因为班长说他听不懂咯。。。哈哈~~时间过超快的,一下子就到break time了,老师说剩时间,所以只给了5mins rest。。

直接吓到我啦,他竟然真的从后面换地方来做我旁边叻。。直接傻掉。。算了,装没事就行了。。嘻嘻~~也不敢转过去面对他,更加不敢和他讲话。。直接整个心情down掉啦。。超不喜欢的。。所以只能静静的听课喽。。全程的时间好像变得好久好久噢。。直接奇怪那个时间是有过到酱慢吗。。累垮了。。最糟的是老师又加多十分钟讲课时间,全班直接woo老师啦。。。哈哈~~

finally,老师说了class is dismiss,全班开心到~~每个直接想冲回家,哪里知道又来了几个seniors,叫我们坐好,say jz need our 2mins to say smtg,哈哈~~等他们一讲完,全班马上立刻跑回家了。。过后就和cr n peisam一起踏巴士回家,他们只坐到lrt就下车了。。cr还叫我不要伤心噢。。哈哈。。讲会开心才是骗人的吧。。一路上坐巴士整个头脑就在想他的东西。。直接够累的。。算了算了,都过去了啦,想酱多干嘛,只会让自己伤心而已嘛,干嘛要酱白痴勒。。

晚上做功课时有些问题不会答,幸亏有wang wang kor kor教我讷,真是太谢谢你了~~不然我一定又是jam住不做了的。。哈哈~~做完后又是上网读面子书咯。。sienzzz。。他也有来和我聊msn,但感觉就特别怪了,会不懂要聊什么,也怕讲错话他会hurt到。。但都还好。。聊下聊下就一点多了。。睡觉咯~~

直接够显,今天又睡到十一点多,够爱睡的。。今天又不懂会发生什么事情噢,但只知道今天会更闷咯,因为一整天都没有课嘛。。。sienzzz ah~~~好友来和我诉说心事。。也问到我和他怎样了,只能说没怎样咯。。一切都只是需要时间时间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