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那么静
那么美
总会让人想起很多事
开心的
不开心的

我不喜欢
吉隆坡的夜晚
喜欢自己家里
的那片夜空

这儿的夜好多灯火
好亮眼
缺少了
好多好多
会一闪一闪的
小星星

抬头看见的只有
一片黑暗的天空
心突然好孤单
好像大哭一场

哭过后
一切还是一样
不会有任何改变

自己又后悔吗?
不知道
只是想起时
还是会伤心
还是会失望

家好温暖
真的....
好温暖
心觉得累时
都好想回家一趟

至少在家还有
爸爸
妈妈
哥哥
姐姐
和妹妹
来疼爱我
也不让我受委屈
我好想你们
现在却要习惯
没你们在我身边
陪伴我
安慰我
鼓励我
我会独立的
让你们不必再为我担心
答应过你们的
我都会做到
不会让你们感到失望

是你
让我知道喜欢的感觉
原来那么甜
但我却
让你尝到苦的滋味
真的很抱歉
我和你
应该很难做回好朋友了吧
是时候放下了
只希望
再遇见你时
你还会微笑和我打招呼
这就够了
拜托不要对我视而不见
拜托....

总于学会了
坚强
学会了
把泪水含在心里
更学会了
伪装自己
不让别人看穿
自己的思绪

从今天起
不会再胡思乱想
只会做好自己的本份
也不会再想起他了
一切归零
当没发生过吧
问题都是自找的
疤痕就当教训
学乖了
自然就不会再犯

最后一次
心痛了....












3 条评论:

  1. 学再也不痛是不可能的吧
    说想忘记是不可能吧
    要加油哦
    想起时
    只要告诉自己
    那是最美好的回忆就好了^^

    回复删除
  2. 嗯...
    谢谢你哦^^
    我会加油的
    这世界上
    还是朋友最好了

    回复删除
  3. 别为了感情的事而烦。。。^^
    +u+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