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嘻嘻

今天一早就起身了
不过都不打算查成绩
就不想知道

因为昨晚也有把id ic给了wangwang kor kor
就告诉他帮我查
等我想知道了
我再问他好了
嘻嘻

对自己最没信心的就是成绩了
不知道为什么就没信心
好讨厌啊

今天比较迟去踏巴士
差一点点就迟到了
吓死我了
哈哈

去到学校时
每个朋友都在考论成绩呢
不过我都还没查
所以我都不怕朋友问
哈哈

恭喜他哦
考得那么好
有努力就是不一样的

啊。。
等到上FOA的课时
真的紧张到不行了
就问kor kor了
结果他就说我得到
CGPA 3.6964 噢,
还说我不愧是他的妹妹呢
听了真的吓到了
还问他有没有骗我呢

我根本没想过
会拿得这么好的成绩
因为只有自己知道
自己上来吉隆坡后
都没真正认真读过书了
结果。。。
真的是好感谢
上天有保佑我
下次一定会更加油的

打了给妈妈
听见她的声音
好开心哦
告诉她我的成绩后
她竟说我好厉害
听了更开心
因为妈妈很少赞我的
说不能称赞
因为怕我们骄傲
只会在心里赞我们而已
呵呵呵呵呵
不过她也说希望
我能在下一次考试
也考取一样好的成绩
不然就不值得了

妈妈,我会的^^
我绝对不会让你和爸爸
失望的..我答应..

希望朋友不要太难过了
你们要更努力哦
你们绝对行的
加油
也恭喜一些朋友
考到了那么好的成绩哦

还有二哥
你也要努力哦
虽然考到了不好的成绩
不过你也努力了
你一定会
顺利毕业
一定会有机会出国深造的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