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好久没写了

其实今天不应该写blog的吧
因为明天的presentation都还没准备好呢
那个老师又好麻烦
讨厌死了

这个星期都好忙噢
有两个presentation要准备
功课也一大堆没做
下星期又要考试了
TT

这几天都好开心
每天和我的geng在一起说笑
最近还迷上了
一geng在一起玩fb poker呢
哈哈


还没真正放下吧
我不知道
每次在班上看到他
想和他说话
可是都不知道要说什么
奇怪的是
还会感到脸颊热热的

唉....
不过
我真得不了解
他在想些什么
一下说不放弃
一下说在拯救我们之间的友谊
一下又说和我分手是件好事
我真的好乱
不知道他究竟
想说什么
想表达什么

或许不知道会更好吧...
自己也不需要再期待
回到过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