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好差。。

昨晚只睡了3小时而已。。
因为要背英文
可是都背不进
唉。。

今天整个人就失神的
英文的准备功夫不好
所以当然
presentation也变得不好
TT

谢谢一个好友哦
昨天特地打电话给我
陪我聊了好久
今天上英文之前
也打给我鼓励我
给我勇气
不过我还是
做得超不好的
抱歉哦^^

今天上天又下雨了
好开心哦
最喜欢下雨的味道
可是朋友
都好像不是很喜欢雨天噢。。
我却超爱雨天的

他也送我棒棒糖
奖励我的英文
顺顺利利通过了
谢谢你的糖果哦^^

在cit赶完了iom
就去打羽毛球了
好开心哦
打了一小时半
好喘噢。。
超饿的。。
因为一整天
只吃了两个面包而已
哈哈
超累的。。
头也有点晕晕的
但都不管它的
开心就好喽^^

最开心的是
明天要回家了
已经一个月没回家了
超想家人的
爸爸妈妈妹妹
我要回去了哦^^
好久没看到你们了
好想念你们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