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复杂心情。。。T.T

今天一大早就爬起身K我的HE了,幸亏考试都不会说很难,但有些points还是忘记了。。哈哈哈哈~~希望还是能考出好成绩咯...幸亏还有朋友和我是同一班的,不然真的闷死了。。@@
考完试后就跟朋友一起走出学校,结果看到他了。。不懂为什么不敢和他说话掉,反而和他朋友比较多话说,就只和他打招呼和问考试考得怎样而已,我们两个就处在安静状态,然后就跟他说要回家了,拜拜了。

今天巴士站超多人的,就发了封信息给他说没巴士回家,其实目的只是想找他聊天而已,嘻嘻~过后巴士来了赶紧和朋友跳上巴士咯,结果他打电话来了,我却不敢接,不知为什么。。。就发了封信息说刚刚在过马路所以不能接他的电话,已经在巴士上了。。他回说要载我回家的,不过已经没关系了。。我就开玩笑回他说下次吧,其实心里真的蛮开心的^^

回到家后开电脑了,他也有来和我聊天,聊了好久呢。。他说会在第二学期时和那个女孩表白,而且是要面对面的告诉那个女孩,但又怕那个女孩不愿意和他单独聊天,我就祝他一切顺顺利利,但愿他能成功咯^^心情好复杂,不知道该替他开心还是替自己伤心呢。。好累噢。。
晚上有个朋友也打电话给我,希望我不会因为感情事而变了,我好肯定的答他绝对不会。。因为我也不希望自己有所改变。。我还是我!!另一个朋友则问我如果那个女孩不是自己,那又怎么办呢?我不知道。。。我会把他忘了吧,把他当成好朋友也不错嘛,干嘛想那么多呢??一切顺其自然咯。。答应自己绝对不会伤心的^^加油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