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喜欢到底是什么感觉??


喜欢一个人真的那么简单吗??我不懂。。那是什么样的感觉。。。是不是会想着他,想看见他,像陪他呢。。。
这几天,心里会莫名的想着他。。每次信息他都会好开心,但他不回我我都会变得好失望噢T.T。。。他说他开始对一个女孩有喜欢的感觉,不知道会是那个女孩呢??他问我有没有喜欢的男生,我说好像有一个了,他说感到好惊讶,也好奇地追问我是哪个男生,我却不能说出来。。。因为怕他喜欢的那个女孩不是我,所以选择静静的等待。。不能确定我是否对他真的动了心。。。怕又是自己一时的冲动。。。
他说会在他下乡回来后对那个女孩说明他的心声。。。希望他会成功咯..
但如果他说的那个女孩是自己呢?该不该接受他呢??好烦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