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啊~~怎么办啦???

凌晨两点十分,他突然发了封信息给我。。说他喜欢的女孩是我,说不想再逃避我,想要告诉我一切一切,因为他怕会太迟。。怎么办?心跳得好快,可是却开心不起来,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最后就告诉他给自己一些时间,等过了考试再给他答案。。因为我不想我的决定会影响到他的考试。。。他一定很失望吧,对不起噢。。因为我真的很乱。。很乱。。。我该怎么办??要照着自己心里的声音做吗?还是选择放弃这一份感情呢??我真的不知道。。。T.T。。

最后一封信息他写着:要我专心考完我的考试,一定要我拿到好成绩,关于他的一切暂时都不必管,还有。。如果我还喜欢着那个人,就继续喜欢他吧,他ok的。。。看了有点心酸酸的,因为他不会知道我心里其实开始喜欢的人就是他吧。。。
啊!!!!!好想要呐喊噢。。一次过把所有的烦恼都喊光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